江阴市事业单位设立登记公告(一)
发布时间:2013-01-29 文章来源: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下列事业单位经我办核准,完成了设立登记,现予以公告。

                                                                                    2013年1月29日
序号 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开办资金 宗旨和业务范围 住所 证书号 举办单位
1 江阴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 陆正宇 5万元 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法规;协助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研究拟订全市社会信用体系规划,配合做好组织实施;组织构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网络,协助做好指导、协调和监督考核工作;建立全市信用信息数据库和信用信息资源共享平台,负责法人数据库的建设、维护、开发和管理,负责“诚信江阴”网站的建设、维护和管理工作;负责社会、企业、个人等信用信息的手机、整合和管理;开展信用信息推广信用工作;负责规范管理信用服务机构的职业行为;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宣传工作;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江阴市行政事业中心356 132028101275 江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 江阴市电力管理办公室 张杰 5万元 做好电力管理的相关日常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做好电力保护工作;协调配合市电力执法办公室依法保护电力建设、电力设施和查处涉电违法行为;指导协调电力行业协会等工作。 江阴市行政事业中心525 132028101276 江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