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任城区严把“三个关口”确保实名制数据精准有效
发布时间:2014-12-29 文章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

近日,山东济宁任城区编办严把来源审核公示三个关口,规范完善实名制管理,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科学有效。

  一是厘清“来源关”。梳理全区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和领导职数审批文件,详细记录机构名称、性质规格、经费渠道、编制人数及领导职数,建立机构编制基础台账;同时,整理人员录用审批表、任职文件、人员编制卡和调入凭证并装订成册,做到人员入编调入任职信息有凭有据。

  二是严把审核关依据机构编制事项审批文件,对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数据进行认真比对,做到机构设置、领导职数与部门批文一致;将纳入实名制管理的人员数据与财政工资发放数据、社会保险缴纳系统数据逐一对照,认真排查,确保实名制人员信息与财政、人社部门掌握信息一致。

  三是把牢公示关将实名制管理系统与任城机构编制网对接联网,同步公示部门单位主要职责、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在编人员等信息,确保公示不缺项;同时,将涉密单位纳入系统管理,单独存储机构和人员编制信息并进行物理隔离,在保障信息安全的同时实现实名制管理全覆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