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公告(一)
发布时间:2015-04-27 文章来源: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下列事业单位经我办核准,完成了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现予以公告。

                                    2015年4月24

1、“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金属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金属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

法定代表人 邵红良

开办资金   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参与制订金属新材料产业园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区域管理的有关政策;负责本产业园的招商引资工作;负责本产业园重大经贸活动组织和区内重点项目的推介、跟踪、服务工作;负责做好二次招商项目的接待、洽谈,做好入园企业的注册、入驻协调工作,并定期做好入园企业销售、税收等各项统计工作;负责做好本产业园的前期规划、国土资料以及各地块挂牌的各项事宜;协助做好入园项目在规划、国土、建设等方面各项手续的报批、报建工作;协助做好区域内安全生产、环保和技术监督等工作;负责入园企业优惠政策落实、科技管理服务等工作;承办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住所 江阴市镇澄路588

证书号 132028101345

举办单位   江苏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机械装备产业园管委会”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机械装备产业园管委会

法定代表人 徐科新

开办资金   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参与制订机械装备产业园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区域管理的有关政策;负责本产业园的招商引资工作;负责本产业园重大经贸活动组织和区内重点项目的推介、跟踪、服务工作;负责做好二次招商项目的接待、洽谈,做好入园企业的注册、入驻协调工作,并定期做好入园企业销售、税收等各项统计工作;负责做好本产业园的前期规划、国土资料以及各地块挂牌的各项事宜;协助做好入园项目在规划、国土、建设等方面各项手续的报批、报建工作;协助做好区域内安全生产、环保和技术监督等工作;负责入园企业优惠政策落实、科技管理服务等工作;承办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住所 江阴临港街道利康街30

证书号 132028101346

举办单位   江苏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3、“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新能源产业园管委会”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新能源产业园管委会

法定代表人 谢挺

开办资金   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参与制订新能源产业园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区域管理的有关政策;负责本产业园的招商引资工作;负责本产业园重大经贸活动组织和区内重点项目的推介、跟踪、服务工作;负责做好二次招商项目的接待、洽谈,做好入园企业的注册、入驻协调工作,并定期做好入园企业销售、税收等各项统计工作;负责做好本产业园的前期规划、国土资料以及各地块挂牌的各项事宜;协助做好入园项目在规划、国土、建设等方面各项手续的报批、报建工作;协助做好区域内安全生产、环保和技术监督等工作;负责入园企业优惠政策落实、科技管理服务等工作;承办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住所 江阴市镇澄路1816

证书号 132028101707

举办单位   江苏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4、“江阴市江苏有线分公司事业人员托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江阴市江苏有线分公司事业人员托管中心

法定代表人 许坚

开办资金   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负责代管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江阴分公司事业人员托管事项。

住所 江阴市中山南路79

证书号 232028101344

举办单位   江阴广播电视集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