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三步走,三到位”圆满完成2014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24 文章来源:编办

 平稳起步,部署到位。组织召开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培训会,印发通知、制定计划,明确年度报告报送程序及要求,确保工作落实到位。部署扩大公示范围和内容工作,在试点公示教育、卫生系统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基础上,本次全面公示全市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

稳步开展,服务到位。转变职能,改进管理方式,将事业单位法人年检制度改为年度报告公示制度,并统一换发法人证书。利用编办QQ工作群和办公电话与事业单位进行填报指导,及时耐心地给予单位人员解释与答复,安排专人对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的完整性、规范性和有效性进行审查,促进事业单位规范运行,提高服务水平。

阔步推进,监督到位。目前,我市555家事业单位的年度报告书已经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年度报告书在编办网站上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开通网上投诉举报渠道(举报电话12310),扩大公众对事业单位的监督权,促进事业单位的诚信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