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股级领导职数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9 文章来源:

各镇党委、人民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市机关各部门,市各直属单位:

根据省编办《关于配合做好干部选拔任用职数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苏编办通〔201460号)和无锡市编办《关于做好科级机构和领导职数填报工作的通知》(锡编办〔201546号)的要求和上级统一部署,结合我市实际,现将认真做好全市机关事业单位股级领导职数核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范围

全市所有行政机构、事业机构相应的股级职数。

二、核查内容

结合领导职数预审和选人用人自查工作,对全市机关事业单位股级职数的核定、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切实摸清底数。请各部门、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并报送《行政机构股级职数情况汇总表》(附件1)、《事业机构股级职数情况汇总表》(附件2)和自查自纠情况报告。1016日前,将汇总表和自查自纠情况报告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后加盖公章,报市编办监督检查科。联系人:赵蓓蓓、杨华兴,联系电话: 8686043586860433,邮箱:jybb433@126.com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职数核查工作,开展自查自纠,规范职数设定和使用,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纪律的严肃性。对擅自违规设立机构、超编进人、超职数配备干部的行为,一律予以严肃追责和处理。

 

附件:1、行政机构股级职数情况汇总表

2、事业机构股级职数情况汇总表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

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股级领导职数核查的通知.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