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公告(一)
发布时间:2016-03-01 文章来源: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下列事业单位经我办核准,完成了事业单位法人相关事项的变更登记,现予以公告。

                               2016年2月25

1、“江阴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江阴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原:江阴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邵骥(原:徐伟)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提供监督服务。对全市建筑工程进行质量安全监督检查;负责审核建筑施工安全资格,组织质量安全培训。(原: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提供监督服务。对全市建筑工程进行安全监督检查;负责审核建筑施工安全资格,检查施工现场安全设施的可靠性;组织培训、持证上岗,督促施工企业建立安全保证体系及建筑工程因工伤事故的统计上报工作。)

经费来源的变更   财政补助(原:非财政补助(自收自支))

举办单位的变更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江阴市建设局)

证书号 1232028146640615X3

2、“江阴市博物馆”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严文华(原:陈蓉)

举办单位的变更   江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原:江阴市文化局)

证书号 12320281466403346G

3、“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江阴市政府采购中心、江阴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江阴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原: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何斌(原:魏锋)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是公共资源交易的市场服务主体受理、发布本市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为交易双方、中介机构提供交易场所、信息资料、技术咨询及其他相关服务。负责对投标单位、中介代理机构资格的登记、核验及评委考核等工作对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等公共资源交易方案进行业务审核。 5、负责按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的要求,接受采购人委托,编制采购文件,组织实施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的项目采购,接受委托代理其他政府采购项目的采购。负责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库的使用,为招标人、采购人提供评委抽取等相关服务。组织各类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国有集体资产产权转让及农村集体资产交易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是公共资源交易的市场服务主体。服务中心为公共资源交易提供统一标准的专业服务平台,依法开展公共资源进场交易的见证和服务管理工作,其主要职责:宣传贯彻执行有关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等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接受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受理、发布本市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为交易双方、中介机构提供交易场所、信息资料、技术咨询及其他相关服务。负责对投标单位、中介代理机构资格的登记、核验等工作。对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等公共资源交易方案进行业务审核。负责按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的要求,接受采购人委托,编制采购文件,组织实施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的项目采购,接受委托代理其他政府采购项目的采购。)

举办单位的变更   江阴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原:江阴市人民政府)

证书号 1232028146641183XC

4、“江阴市殡葬管理所”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江阴市殡葬管理所( 江阴市花山公墓管理处)(原:江阴市殡葬管理所)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吴越海(原:巫震江)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管理殡葬事宜,推进殡葬改革。殡葬改革与殡葬法规宣传;殡葬执法检查;殡葬职业教育;殡葬岗位培训。建造墓穴,骨灰安葬,墓穴维护。(原:管理殡葬事宜,推进殡葬改革。殡葬改革与殡葬法规宣传;殡葬执法检查;殡葬职业教育;殡葬岗位培训。)

证书号 12320281466406790F

5、“江阴市政府法律顾问室”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5万元(原:1万元)

证书号 123202814664107733

6、“江阴市财政信息中心”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5万元(原:1万元)

住所的变更 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原:江阴市文化西路179号二楼)

证书号 12320281466411215X

7、“江阴市急救中心”公告事项:

举办单位的变更   江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江阴市卫生局)

证书号 12320281466412090J

8、“江阴市救助管理站”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5万元(原:1万元)

证书号 12320281E815563945

9、“江阴市文庙保护管理所”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陈蓉(原:承骏跃)

证书号 123202814664065047

10、“江阴市价格认定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江阴市价格认定中心(江阴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原:江阴市价格认证中心(江阴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

证书号 1232028146640949XX

11、“江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老干部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5万元(原:1万元)

证书号 12320281466410781X

12、“江阴市周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5万元(原:1万元)

举办单位的变更   江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江阴市卫生局)

证书号 12320281466411637W

13、“江阴市港口管理处”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王磊(原:傅建荣)

开办资金的变更   5万元(原:1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港口生产、建设和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负责对港口经营单位执行《港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情况进行监管;受市港口管理局委托,负责辖区内港口规划的实施、港口岸线使用、港口建设和经营、港口安全生产、港口统计及港口环保等检查执法工作;负责对港口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按规定程序立案调查并提出处理意见;会同有关部门开展港口专项整治和联合执法活动;负责港口违法行为处罚案件的执行、登记、汇总、上报工作;负责依法对有关违法物品、设施实施查封、扣押等强制措施;会同有关部门按规定对港口企业经营性收费项目和价格实施监督管理。(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港口生产、建设和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负责辖区内港口规划的实施、港口岸线使用、港口建设和经营、港口安全生产、港口规费征缴、港口统计及港口环保等检查执法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开展港口专项整治和联合执法活动;负责对港口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负责港口违法行为处罚案件的执行、登记、汇总、上报工作;负责依法对有关违法物品、设施实施查封、扣押等强制措施;按规定征收港口行政规费。)

证书号 12320281466406782L

14、“江阴市财政稽查大队”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5万元(原:3万元)

证书号 12320281466409211K

15、“江阴市董事监事(财务总监)管理中心”公告事项:

开办资金的变更   5万元(原:3万元)

证书号 12320281466411557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