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编办“三个注重”做好机构改革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5 文章来源:市编办

一是注重学习,吃透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和指示精神,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等重要文件,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机构改革工作解放思想大讨论,研究机构改革的具体思路和注意事项,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深化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二是注重调研,摸清底数。对我市党政机构情况进行梳理汇总,根据地方党政机构改革的相关精神草拟我市地方党政机构改革的初步方案,全面掌握各部门单位的机构设置、职能配置、人员编制和人员结构等情况,对重点行业改革加强调研,深入分析研判,理清和筹划解决思路,为党政机构改革做好基础准备。

三是注重纪律,强化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改革全过程,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确保机构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