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以“三个坚持”多形式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发布时间:2019-10-23 文章来源:

    10月份以来,市委编办“三个坚持”多形式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将主题教育工作引向深入。

    一是坚持多形式深化学习教育。组织集中观看《亚夫的梦》《孤岛32年》,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现场教育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各支委带头领学《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联系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工作与“打造先锋团队,保障改革攻坚”相融合。

   二是坚持深化编制调研工作。坚持求真务实和问题导向,加强编制工作调查研究,深入镇街和学校站所,了解群众需求,拿出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省市委各项编制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三是坚持找准找深认真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和上级决策部署,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等方式,围绕“六个对照”,重点查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梳理问题清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