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9 文章来源:

    根据市委部署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将于2019年11月29日至2020年1月15日期间对市委编办开展巡察工作。巡察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为指导,坚持“两个维护”,深化政治巡察,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检查被巡察单位2016年以来在落实“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和腐败问题,着力发现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落实、“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干部选拔任用、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专项经费管理使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等方面存在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

    为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成效,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方面的问题,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涉及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值班手机:13656150004(可同时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接访地点:江阴市长江路181号17楼1715办公室。信访举报信箱:市委编办。通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A914号邮政信箱转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14400。网上信箱:微信公众号—“江上清风”—随手拍—信访举报。

    特此公告。

中共江阴市委第四巡察组

                                                                                                                                                                            2019年11月2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