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在战“疫”中尽锐出战
发布时间:2020-02-06 文章来源:

    自省市委发出疫情防控动员令以来,江阴市委编办改革攻坚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进入紧急状态,坚守岗位、压实责任,踊跃报名参加抗击疫情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全面吹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冲锋号。

     一是强化防疫政治大局意识,当好“指挥员”。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严峻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全面落实最严主体责任,立即研究部署和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志愿服务队队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值班到位、工作到岗,做到“四不断”,即全办干部职工的电话畅通不断、按时到岗值班待命不断、上报出行及工作情况不断、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断。

    二是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当好“战斗员”。志愿服务队立即响应组织号召,迅速到岗投身到疫情防控战役中,共有12名志愿者服务同志按照三班两运转方式奔赴防疫一线,增援镇街、卡口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参加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同志到江阴北高速卡口一线配合开展检查巡查工作;其他同志听从组织统一安排,按照部署下沉到云亭街道毗山村,与毗山村村干部联防联控,在4个卡口测量进出人员体温并登记信息,赴毗山村新市民公寓摸排、登记外地回澄人员及居住人员情况,自下沉以来共计摸排登记237户394人,登记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台账51份。

    三是强化先锋团队作用,当好“宣传员”。在一线现场,编办改革攻坚志愿服务队深入楼道、居住点主动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广大居民不聚集、不走亲访友。共走进居住点237户,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1151人次,一定程度稳定了群众情绪。

   江阴市委编办改革攻坚志愿服务队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价值追求,听党指挥、同心同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阴市委编办全体人员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价值追求,听党指挥、同心同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