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变更(一)
发布时间:2021-07-29 文章来源:

根据国务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江苏省《江苏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办法》,经江阴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审核,核准下列单位变更登记,现予以公告。

1、“江阴市林场”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陆勇原:龚荣进)

开办资金的变更

5万元原:248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宗旨是做好全市国有林场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业务范围包括:组织实施林场建设经营管理办法,负责国有林场森林及其他风景资源和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和管理工作;做好植树造林、森林病虫害防治、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及古树名木、历史遗迹保护、护林防火工作;合理开发利用林场资源,对林区内参与建设和经营的其他单位进行管理和监督。原:大桥风景区开发建设,林木养护和资产管理。)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281466403215L

 

2、“中共江阴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中共江阴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江阴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原:江阴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周麒原:王建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281466410095K

 

3、“江阴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江阴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江阴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江阴市人民政府城市更新管理中心)原:江阴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281MB1H87131D

 

4、“江阴市机要技术服务站”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匡炜炜原:温浩)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为党政系统机要传真通信网络、办公自动化网络建设、装备维护、密码管理等提供技术服务。党政系统机要传真通信网络和办公自动化网络建设;全市机要传真通信装备的维护及相关技术服务工作;管理全市商用密码管、全市密码装备及使用;全市电子政务网络数字证书的制作和管理维护;全市涉密载体的统一回收和销毁。完成市委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任务。原:负责党政系统机要传真通信网络和办公自动化网络的建设、装备维护及相关的技术服务工作。负责全市商用密码管理及全市电子政务网络数字证书的制作维护工作。负责全市涉密载体的统一回收销毁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281MB0224952Y

 

5、“江阴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名称的变更

江阴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江阴市人才服务中心)原:江阴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江阴市人才服务中心,江阴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江阴市创业指导中心、江阴市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促进就业规范管理,文明办公服务群众。综合管理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承担管理社会劳动力,促进就业;代管失业人员、自谋职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人员档案;开展招聘活动;开展劳务交流对接;组织实施全市企、事业单位职工失业保险审核发放工作。原:促进就业规范管理,文明办公服务群众。综合管理全市劳动就业工作;归口管理劳动就业服务企业;承担管理社会劳动力,促进就业;举办经济实体;代管失业人员、自谋职业人员、小企业人员、非正规就业等人员档案;开展职业介绍;对外劳务输出;组织实施全市企、事业单位职工失业保险审核发放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281E815551137

 

6、“江阴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贯彻落实劳动人事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负责劳动人事争议的预防和案件处理工作;指导镇街园区开展调解仲裁、劳动保障监察业务工作,组织开展劳动保障监察专项检查;指导镇街园区处理劳动关系方面有重大影响的事件,就重大和疑难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向江阴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加强与相关单位协调,建立裁审衔接机制,开展专兼职仲裁员、调解员、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人员业务培训;负责江阴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的各类文书、档案的管理工作;落实本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负责业务范围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完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负责劳动人事争议的咨询、信访;负责受理和处理管辖范围内的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就重大或者疑难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向江阴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指导镇街道)调解仲裁工作,参与调解处理镇街道)重大或者疑难劳动人事争议案件;负责管理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的文书、档案等;承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281466411485G

 

7、“江阴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组织实施各项医疗保障业务经办管理。承担医疗保障业务经办与稽核检查、医疗保障基金运行管理、社会服务机构协议管理、医疗保障违法违规行为调查处理;市医疗保障局交办的其他任务。原:组织实施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等业务经办管理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281MB1D3989XF

 

8、“江阴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王凯原:张少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281MB0373245H

 

9、“江阴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陈光亚原:易海红)

经费来源的变更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原: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281466412728U

 

10、“江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组织实施各项社会保险业务经办管理,促进社会保障高质量发展。社会养老保险、工商保险、失业保险等业务经办管理;相关政策宣贯原:组织实施社会基本养老保险、社会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离休医疗统筹、儿童统筹及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保障等业务经办管理工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20281466410132R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