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全办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6 文章来源:

2021年11月11日上午,市委编办在机关三楼决策中心召开全办人员会议,宣布市委编办主要领导调整决定。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宋新春同志到会并发表讲话,市委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映军宣读干部调整决定:张志浩同志提任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不再担任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冯明刚同志任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随后,张志浩同志和冯明刚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宋新春同志简要介绍了冯明刚同志履历,并对张志浩同志和冯明刚同志过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高度评价近年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要求编办全体人员在以冯明刚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为我市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再建新功、再续新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