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勇担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文章来源:

1028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以“学习二十大,勇担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冯明刚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许峰书记在全市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冯明刚同志指出,二十大报告精神要学习在心,贯彻于行。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规划,踔厉奋发,持续发力,不断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全办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分别就不同的主题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明目标,强干劲,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全办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也有工作上的战略部署,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全办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认识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性,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各项机构编制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