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开展“奏响‘四响’最强音 携手奋进现代化”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文章来源:

3月17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以“奏响‘四响’最强音 携手奋进现代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冯明刚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许峰同志在产业强市暨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重要要求 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活力的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推动干部敢为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活动中,王振宇、贾春雨、马凯等同志领学并交流学习体会。

冯明刚同志指出,落实好“四敢”重大要求,干部敢为是决定性因素。全办党员同志要践行“敢为”作风,提振“敢为”精神,永葆“敢为”劲头,推动“四敢”精神在我办汇聚成势、蔚然成风,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中勇担使命、争作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