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开展“5·10”思廉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文章来源:

为了持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廉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5月11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开展“5·10”思廉月活动。

活动特邀“江上清风”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诸宇星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的廉政专题讲座。

诸宇星结合多年纪检工作经验,从疫情防控阶段自身亲历的一件小事切入,讲述党员干部如何担当履职;围绕“为什么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培养干部、怎样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以案示警、以案为鉴,教育引导与会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绷紧纪律之弦、严守党纪法规,坚决守牢廉洁自律底线,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守公道正派、弘扬严实作风、永葆清廉本色,把政治原则、组织原则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严实”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用实际行动维护党员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