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5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7日,市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焕发党员政治热情。

会上,陈罡、王珏等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和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学习系列微动漫。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6、7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冯明刚同志为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贺卡和《苦难辉煌》等红色书籍。

冯明刚同志强调,全办党员要把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胸怀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